锵锵锵锵火柴酱

这部剧才完美诠释了什么叫“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”,一方面人物形象完成度高,另一方面演反角儿的这几位老师,一个比一个圈粉。

“我不需要粉丝”的嘻哈中年(?)张志坚老师,帅到原地爆炸的许亚军老师,笑起来可爱到家的冯雷老师……胡静老师的演技也敲级好,算得上是灵动的美人儿了。

看采访里,吴刚老师要在拍戏前一个小时起床,不然“人在起床后脸是肿的”,没法儿及时上妆。
冯雷老师说要适当地参加真人秀,因为观众不能对演员太熟悉,不然不好进入角色;但现在中国的市场环境,观众彻底不认识你也不行。
张志坚老师摆摆手说不让粉丝喜欢高育良背后的张志坚,还real耿直地表示没法儿和某些“小鲜肉”同台。

真的,大家老说快消时代取悦观众不靠演技,但《人义》就算证明了一点:演技高超到一定程度可以迂回包抄主流审美,而且效果拔群。
看到好戏是真的会捂着嘴巴:天啦噜这个演技要炸裂了,又被圈粉了嘤嘤嘤;看到尬戏也是真心实意的生气:无论是态度不够还是能力不行,我都没有原谅糟糕演员的义务,他们拖累了整个流畅的观剧体验,好气。
上述几位老师说得都很对都很好,但是这种好令人惊艳就不应该了:干一行爱一行,就好像学生绞尽脑汁提高学习效率一样,动动脑子演好戏本来是演员的份内工作。
我相信有很多演艺工作者也是做得很到位,但市场环境里劣币驱逐良币很让人痛心。希望更多优秀演员能走进大家视野吧。

p1234分别有高老师、厅fa、瑞龙公子、姐妹双姝
p5是老张丧气十足的“我不需要粉丝”
p6乱入水汪汪的darkcom

当然,可爱属于老师们,角色本身还是人渣人渣人渣。



图片皆来自群聊和微博。有水印的图源见水印,没水印的我也忘了……侵删

评论(14)

热度(80)